2011年10月31日

pdf.js 1.0 將成為未來 Firefox 內嵌的 PDF 閱讀器

pdf.js 1.0

之前介紹的 HTML5 技術的 PDF 解析器 pdf.js 升級至 1.0 版本,並且將成為未來 Firefox 內嵌的 PDF 閱讀器。

和 Google Chrome 使用的源自 Foxit 的閉源 PDF 瀏覽插件不同,PDF.js 是基於開放的 HTML5 及 JavaScript 技術實現的開源產品

源代碼倉庫訪問

免重啟測試版擴展安裝

下面是在 Fedora 16 預裝的 Firefox 7.0.1 上使用該擴展瀏覽 UEFI Secure Boot Impact on Linux 白皮書的樣子:

從結果中可以看到常見的 PDF 閱讀功能一應俱全,渲染速度上也已經和本地的 PDF 閱讀插件無異。

毫無疑問 pdf.js 將被整合入 Gecko 成為 Firefox 的內嵌 PDF 閱讀器,但是具體整合時間表尚未確定。

消息來源Gee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