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Mac OS X 10.7.2、iTunes 10.5或在一天內發佈

日本博客Macotakara號稱得到可靠消息,Mac OS X 10.7 Lion的最新升級版本10.7.2將在當地時間10月10日發佈,也就是最多不超過24個小時了。

iTunes 10.5也將伴隨Mac OS X 10.7.2同時出爐,從版本號的變化上看可能會有較大幅度的升級,特別是完善支持iOS 5,10.7.2則只是系統的維護性更新。

iOS 5操作系統、iCoud云服務都安排在兩天後的10月12日正式發佈。

目前還無法確認Mac OS X 10.7.2是否會成為運行全部或者部分iCloud服務的先決條件,開發人員也在交替對它們進行大範圍的測試。至於iOS 5,也會與iCloud緊密集成。

Mac OS X 10.7.2、iTunes 10.5或在一天内发布

http://news.mydrivers.com/1/206/206044.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