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蘋果總部員工悼念喬布斯(組圖)

10月6日早間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公司對外宣佈前CEO喬布斯辭世,喬布斯生於1955年,終年56歲。以下是新浪科技在蘋果總部拍攝到的蘋果員工悼念喬布斯的情景。(文/新浪科技)

苹果总部降半旗
蘋果總部降半旗

苹果总部门前摆放着乔布斯生前的照片和鲜花
蘋果總部門前擺放著喬布斯生前的照片和鮮花

神情落寞的苹果员工默默地站在乔布斯的照片前,现场鸦雀无声。
神情落寞的蘋果員工默默地站在喬布斯的照片前,現場鴉雀無聲。

苹果公司现场照片
蘋果公司現場照片

正在等待班车的苹果员工,没有人愿意说话。这一天,苹果人都在静默。
正在等待班車的蘋果員工,沒有人願意說話。這一天,蘋果人都在靜默。

 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孩子来献花,她表示
一對年輕的夫婦帶著孩子來獻花,她表示「很難過,不想說什麼。」

华裔工程师Leo来献上一束献花,他表示自己听到消息很震惊,虽然知道乔布斯身体不好而隐退,但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
  華裔工程師Leo來獻上一束獻花,他表示自己聽到消息很震驚,雖然知道喬布斯身體不好而隱退,但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一位苹果员工从总部一号楼出来,在纪念的地方放下一个白色iPad,这应该是乔布斯最喜欢的相框。
一位蘋果員工從總部一號樓出來,在紀念的地方放下一個白色iPad,這應該是喬布斯最喜歡的相框。

天气阴郁,各大媒体直播车已到现场,新浪也第一时间赶到苹果总部
天氣陰鬱,各大媒體直播車已到現場,新浪也第一時間趕到蘋果總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