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科技行業眾巨頭哀悼史蒂夫喬布斯

喬布斯今天早些時候的離世震驚全球。他的家人、同事、朋友乃至競爭對手紛紛表示了自己的哀悼。

蘋果位於美國加州Cupertino市的總部今天已經下半旗誌哀。不僅僅是那裡的蘋果員工,整個Cupertino市都瀰漫著沉重的氣氛,沉默無言。

各界哀悼史蒂夫乔布斯

蘋果現任CEO Tim Cook向全體員工發送了一封郵件,其中的兩段也被作為悼詞放置在蘋果官網首頁上:

同事們,

我有一條非常傷心的消息要告訴大家。史蒂夫今天早些時候離開了。

蘋果失去了一位富有遠見和創造力的天才,世界也失去了一位出色的人。我們當中那些有幸能與史蒂夫相識共事的人失去了這位良師益友。史蒂夫留下了一家只有他才能夠建立的公司,他的精神將永遠是蘋果的基石。

我們正計劃在蘋果員工中舉辦一場史蒂夫傳奇人生的紀念活動,很快就會付諸實施。目前如果你希望分享你的想法、紀念或慰問,可以發郵件到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我們對史蒂夫去世的哀傷,對能與他共事的感激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們將全身心投入到繼續他所如此熱愛的工作中,來表達我們對他的紀念。

蘋果董事會聲明:

我們沉痛宣佈史蒂夫喬布斯今天去世。

史蒂夫的才華、激情和精力是無盡創新的來源,豐富和改善了我們所有人的生活。世界因他無限美好。

他對妻子勞倫和家庭付出了極大的愛。我們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被他的傑出天才而觸動的人表達哀悼之情。

喬布斯的家人也發表了一份聲明:

史蒂夫今天在家人的環繞中靜靜離世。

在他的公眾生活中,以遠見卓識著稱;而在他的私人生活裡,他非常珍惜他的家庭。我們非常感謝那些在過去一年史蒂夫患病期間分享祝福和祈禱的人們。我們會提供一家網站供大家表達悼念之情。

對於那些和我們此時同樣心情的人們,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和善良。我們知道你們中有很多人希望前來悼念,我們請求大家在我們哀悼期間尊重我們的隱私。

各界哀悼史蒂夫乔布斯

除了蘋果,科技行業的多位重要人物也已經對喬布斯的離世表達了自己的哀悼。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

當我得知史蒂夫喬布斯去世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難過。梅琳達和我向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所有被他作品所感動的人們致以誠摯的慰問。

史蒂夫和我第一次見面已經是接近30年前的事情了。在我們人生超過一半的時間裡,我們做過同事、競爭對手,也是朋友。

世界上很少能有人能像史蒂夫一樣有如此深遠的影響,今後的許多世代都仍將受到他的影響。

對於我們這些能有幸與他一起工作的人來說,這是一種極大的榮耀。我會非常想念史蒂夫的。

Google董事長Eric Schmidt

史蒂夫喬布斯是過去25年來美國最成功的CEO。他獨特的將藝術家的嗅覺和工程師的遠見結合在一起,創造了一家非凡的企業。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領袖之一。

Google創始人,CEO Larry Page

聽到史蒂夫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痛心。他是一位擁有難以置信成就和令人驚嘆智慧的偉人。他總是能在你想到之前,用寥寥數語描述出你本該想到的 想法。他用戶體驗高於一切的理念一直啟發著我。在我擔任Google CEO之後,儘管他當時已不是非常健康,仍然非常友好的找到我,給了我很多建議和支持。我和Google此時與他的家人以及整個蘋果大家庭同在。

戴爾創始人Michael Dell

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遠見卓識的領袖,科技行業失去了一個標誌性的傳奇,我失去了一位朋友以及創業傢伙伴。史蒂夫喬布斯的遺產將被久久銘記。我的思緒和祈禱已經飛向了他的家人和蘋果團隊。

Facebook創始人Mark Zuckerberg

史蒂夫,感謝你我的導師和朋友。感謝你展示出你所打造的東西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我會想念你的。

http://news.mydrivers.com/1/205/20581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