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蘋果發補丁修復15吋MacBook Pro黑屏問題

蘋果今天為2010年年中發售的15吋MacBook Pro筆記本發佈了一個補丁,解決了部分用戶出現的間歇性黑屏或視頻丟失問題

蘋果表示,他們已經證實部分MacBook Pro(15吋,2010年年中發售)用戶在使用MacBook Pro或外接顯示器播放視頻時遭遇黑屏或視頻丟失問題,在視頻丟失或屏幕變黑/變灰之前用戶還會收到一個重啟警告信息。受影響的筆記本生產於2010年4 月至2011年2月。

該補丁大小為70MB,系統需求為Mac OS X Lion 10.7.2,支持多種語言版本,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官方下載:
http://support.apple.com/downloads/DL1469/en_US/MacBookProVideoUpdate1.0.dmg

苹果发补丁修复15寸MacBook Pro黑屏问题

http://news.mydrivers.com/1/207/207353.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