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Windows 7 DVD補丁

考慮如下情景:

- 你使用Windows XP系統刻錄了一張數據DVD光盤;

- 但是並沒有完成

- 然後再把它拿到Windows 7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統上去讀取。

結果會非常遺憾,這張DVD光盤上的數據是讀不出來的。

微軟在編號KB2566584的知識庫文章中解釋說,該問題的主要原因是DVD丟失了內部會話數據,導致Windows 7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操作系統將此光盤視為無效,自然也就無法讀取了。

如果你碰到了這個小問題的困擾,不妨去向微軟索取這個剛剛發佈的熱修復補丁,地址為:
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566584&kbln=en-us

Windows 7 DVD补丁

 

http://news.mydrivers.com/1/201/20174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