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Firefox 6最終正式版下週二發佈

Firefox 5的開發經歷了漫長的週期,「洗心革面」之後的Firefox 6就快得多了,最終正式版有望在下週二出爐。

Firefox 6原定於上週內發佈RC候選版。雖然最終我們只看到了第五個Beta測試版,但是從各方面看,它也都配得上RC的稱號,因此一週內發佈正式版是完全可能的。

Mozilla在官方博客中也表示:「(Firefox 6的)Beta測試已經結束。我們上週五推出了最後一個Beta版本,正在加速開發新版本。在最後時刻,我們對Android平台上兩個嚴重的數據丟失bug做了修復。如果一切順利,沒有其他問題,我們將在(當地時間)8月16日下週二發佈Firefox 6(最終正式版),包括Windows、Linux、Mac、Android等各個版本。

國內用戶將在下週二晚些時候或者週三凌晨看到Firefox 6正式版。

Mozilla還透露,Firefox 7 Aurora上週進行了23處修復,主要集中在穩定性和Android版本上;Firefox 8也做了430多處更正,解決了235個bu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