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企業級路由器防火牆 Vyatta 6.3 發佈

Vyatta software是一份完整的、即刻可用的、基於Debian的發行,它被設計為能將一套標準的x86硬件轉換為企業級的路由器/防火牆。Vyatta軟 件包括對常用網絡接口、工業標準路由協議和管理協議的支持。與先前的開源軟件路由項目不同,所有的這些特性都可以通過單個的命令行接口(CLI)或是基於 web的圖形用戶界面來配置。Vyatta軟件可以以自由社區版本獲得,它也以捆綁軟件訂購的形式提供,這包含了維護、升級和技術支持。


發行說明:
http://www.vyatta.org/forum/viewtopic.php?t=6829

下載地址:
vyatta-livecd_VC6.3_i386.iso (194MB)
vyatta-livecd_VC6.3_amd64.iso (202MB)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1-08/41481.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