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微軟新發補丁修復Win7 SP1啟動緩慢問題

微軟近日發佈了一個修復補丁,幫助用戶解決Windows 7和Windows 7 SP1中存在的一個啟動緩慢的問題。微軟證實,如果用戶在計算機中創建了太多的系統還原點,那麼在啟動系統時會發現速度非常慢。

在知識庫文章KB2555428中微軟提供了修復該問題的補丁,並且闡述了導致這一問題產生的原因。每個還原點都會創建一個Windows快照,而 Volsnap.sys在系統啟動進程中必須要進行驗證。當你創建了太多的還原點,ReadyBoot功能的引導就可能會超過512KB的限制,從而導致 啟動I/O操作無法預緩存,因此啟動過程就會非常慢。

KB2555428補丁申請地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555428&kbln=en-us

微软新发补丁修复Win7 SP1启动缓慢问题

 http://news.mydrivers.com/1/202/20247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