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簡單製作OS X Lion Boot 機USB


相信買了Macbook Air 的朋友也有一支隨機附送的8GB USB 回復白手指,用來回復整個Mac OS X Snow Leopard 系統,實在方便又實用,不用購置額外的外置式DVD來進行安裝或回復。


若你想自製一支Boot機用的OS X Lion USB 手指,可參考以下步驟:

1)開啟Disk Utility 把任何一支4GB 以上的USB手指ERASE 成 Mac OS Extended (Journaled) 格式。



2)然後,在Install Mac OS X Lion.app 按右鍵,選Show Package Contents



3)然後在SharedSupport目錄內雙擊 InstallESD.dmg



4) 最後,在Disk Utility 內選取格式化好的USB,再選Restore, 把左邊出現了的 Mac OS X Install ESD 拖拉到Source內,
再把USB 格式了的名字,如Lion 拖拉到Destination內,按下右下角的Restore 便大功告成。

http://digital.xy.hk/news/?postid=447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