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Gmail全面升級:支持多方呼叫 可選收件箱風格

北京時間7月25日上午消息,據美國科技網站PCWorld報導,Google借助社交網絡Google+發佈之際對Gmail進行了重新設計。Google還表示其企業應用套件Google Apps的升級也在進行中,新功能將會在未來幾週推出。

以下是Gmail的主要變化:

—多電話呼叫。通過該新功能的添加,用戶可以令當前電話處於等待狀態的情況下,同時處理多個電話呼叫。新功能適用於接聽和撥打電話,所以用戶可以在接聽或撥打新電話的同時,讓當前電話處於等待狀態。

—選擇收件箱風格。大多數用戶很可能已經注意到了收件箱頂部的選項,用戶可以借此選擇多種收件箱樣式。大多數選項對於用戶來說也比較熟悉,比如未讀郵件優先、星號標記優先等。用戶在選擇其中一選項後,頂部的工具欄就會消失。用戶可以在左側收件箱鏈接中的下拉列表中進行選擇。

—無須下載就可觀看ZIP和RAR壓縮包內容。上週,Google為多種類型附件增加了預覽功能。現在你無須下載就可能觀看收件箱中的內容,而且你可以把單獨的文件下載到本地或者存儲到Google Docs中。

—更多發件人信息。Gmail可以自動顯示發件人的所有郵箱地址信息,即使該發件人不在用戶聯繫名單中。郵件發送服務還可以讓你瞭解到郵件發送時間。Google還防範釣魚攻擊,呼籲用戶對於那些尋求個人信息的消息予以注意,並且可以將可疑地址報告給Google。

—電子表格快捷鍵。Google為Google Doc電子錶提供了新的快捷鍵。點擊 Ctrl+/或者Cmd+/就可將其調出。

另外一項變化是,用戶現在可以通過Android應用共享Google Docs,其它幾項移動功能也進行了升級。

在上週宣佈關閉Google實驗室,Google表示將把重點放在現有產品上,並承諾更多升級。(文/新浪科技

Gmail全面升级:支持多方呼叫 可选收件箱风格
Gmail開始支持多方呼叫功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