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Google按圖搜索正式上線

上週Google在Inside Search大會上發佈了一個新的產品「按圖搜索」(Search by Image),用戶可以使用圖片代替文本在Google上進行搜索。如今,該功能已經正式上線。現在訪問images.google.com圖片搜索頁面,你會看到搜索框最右側有一個照相機的小圖標,這意味著你可以體驗「按圖搜索」功能了。

Google按图搜索正式上线

現在,通過用圖片開始進行Google搜索,你可以按全新的方式瀏覽網絡。按圖搜索有三種方法:

1、拖放

將網絡或計算機中的圖片拖放到images.google.com上的搜索框中。

Google按图搜索正式上线

2、上傳圖片

images.google.com上,點擊相機圖標,然後選擇「上傳圖片」,選擇要用於開始搜索的圖片。

Google按图搜索正式上线

3、複製並粘貼圖片的網址

在網絡上找到你感興趣的照片了嗎?右鍵點擊圖片可複製網址。在images.google.com 上,點擊相機圖標,然後粘貼圖片網址再點擊搜索。

Google按图搜索正式上线

Google按图搜索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Google還提供了該功能的Chrome擴展插件和Firefox擴展插件,安裝後,只需右鍵點擊網絡上的圖片,即可用該圖片進行Google搜索。

官方下載:

Chrome擴展: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veloper/detail/dajedkncpodkggklbegccjpmnglmnflm

Firefox擴展:

http://dl.google.com/searchbyimage/searchbyimage_1.0.0.xpi


http://news.mydrivers.com/1/197/19712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