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Google Play 年度應用、遊戲

年關將至,各種各樣的年終盤點層出不窮。蘋果公佈了App Store 2014年精選應用、遊戲榜單,Google也以信息圖表的方式,回顧了過去一年Google Play商店下載量最多的應用、遊戲、影視、音樂、新聞媒體、書籍。

這份榜單是全球性的,不分區域,其中部分可能在某些地方不可用,當然整個商店也在某些地方不可用,所以如果感覺很常見的沒上榜,而上榜的很陌生,也不要奇怪。

應用部分包括八個分類:

– 教育:Duolingo

– 社交:Facebook

– 健康:MyFitnessPal

– 娛樂:Netflix

– 音樂:Pandora

– 云洞:NFL Mobile

– 攝影:Flipagram

– 旅遊:TripAdvisor

健康類還是年度進步最快的。

遊戲部分列出了五個,依次是Candy Crush Saga、Don't Tap The White Tile、Farm Heroes Saga、Subway Surfers、Clash of Clans。

另外,Google Play裡的遊戲今年一共達成了35億個玩家成就。

影視節目中,年度電影、年度專輯毫不意外地都屬於《冰雪奇緣》,年度電視劇頒給《行尸走肉》也不會有爭議,搜索最多的藝人則是8月份去世的羅賓·威廉姆斯。


Google Play年度应用、游戏:中国干瞪眼

http://news.mydrivers.com/1/351/35151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