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Google派送的紙箱揭秘:可變形為虛擬頭盔

在I/O大會最後環節,Google開始給開發者派送大禮,三星或者LG的Android Wear智能手錶2選1,Moto 360手錶等到開賣時也會贈送一台,但是還有一個神秘的紙盒讓人捉摸不透。現在謎底終於揭曉了,這個看起來很簡陋的小東西實際上是個虛擬頭盔,雖然看起來不夠極客范兒,不過心思非常巧妙,創意十足。


看起來有點蠢萌蠢萌的

看了癮科技的介紹後才知道這個小紙盒裡其實大有文章,放個gif動圖就明白了,拆開之後它還可以變形,最終成為一個簡易版的虛擬頭盔。

 

不僅如此,這個小東西還有自己的應用程序,可在Play商店下載,還有一個專門的Chrome VR體驗網頁(需翻牆)以及開發網站,它可以通過NFC與用戶的手機連接,支持nexus 4、Neuxs 5、Moto X、三星Galaxy S4、S5甚至很早的Galaxy Nexus手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