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蘋果OS X 10.9.1正式發佈

在經歷了多個測試版本之後,蘋果終於發佈了OS X 10.9.1,用戶可通過Mac App Store下載更新。最終版的10.9.1重點修復了Gmail中的各種問題,還包括其它系統穩定性及兼容性的改進,具體如下:

— 改進了OS X Mail對GMail的支持,修復了用戶自定義Gmail設置中的問題;

— 改善了智能郵箱的穩定性以及Mail中的搜索功能;

— 解決了導致聯繫人群組在「郵件」中不能正常工作的問題;

— 解決了VoiceOver不能讀取包含emoji表情符號句子的問題;

— 「共享鏈接」在Safari側邊欄中打開時可定期進行更新。

此外,蘋果還專為2013年最新款的13英吋/15英吋的MacBook Pro推出了一個單獨的OS X 10.9.1更新包,主要提升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兼容性,用戶可在Mac App Store中下載更新。

苹果OS X 10.9.1正式发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