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微軟試圖解決SVCHOST進程問題 但失敗了

雖然Windows XP的生命僅剩4個月,微軟表示一定要同Bug抗爭到底。不久前,Windows和Microsoft Update高級項目主管Doug Neal表示,微軟已經找到導致SVCHOST進程佔用大量CPU的原因,並盡快提供解決方案

Neal是這樣說的:「根據大量的Windows Update日誌,我們發現這個問題源於Windows更新代理(Update Agent)在處理較長的作廢更新列表時的低效率。並且該問題的影響是呈指數增長的,每增加一個作廢的條目,問題的嚴重性就增加兩倍。」

「如果是一個包含超過40條作廢條目的列表,Windows更新代理的SVCHOST進程所佔用的資源就會對PC產生嚴重的影響。」Neal介紹稱,在11月份和12月初,微軟為XP發佈了兩次更新,試圖通過刪除大量IE6和IE7中的作廢更新來解決SVCHOST問題。不幸的是,它們都未能奏效

Neal承諾:「我們接下來還會加倍努力,希望能盡快發佈解決方案。你應該能夠理解,我們還無法給出具體日期。不過我們保證,下一次修復將是最後一次,並將全面徹底地解決這個問題。」

微软试图解决SVCHOST进程问题 但失败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