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美國影協點名全球盜版站

美國電影協會(MPAA—— 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 of America)在本週一公佈了一份全球範圍內的音像盜版調查報告,其中點名指出了一批提供盜版下載鏈接的網站「黑名單」以及全球10個最大盜版音像製品市場。

這份報告指出,目前全球線上盜版最嚴重的地區分別為俄羅斯、荷蘭與新西蘭。線下實體盜版音像製品買賣最氾濫的國家和地區是巴西、加拿大多倫多地區和中國。

MPAA向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提供了一份完整名單,其中包括了提供直接下載的網站、提供下載鏈接的網站、提供BT資源的網站以及P2P資源網站。這些網站讓用戶通過鏈接非法下載音像資料。

盜版音像製品對電影產業危害嚴重。今年夏天,史泰龍李連杰等動作影星主演的電影《敢死隊3》DVD畫質的電影文件被人在上映前三週洩露到了互聯網上,給影片上映造成了巨大負面影響。

以下是完整名單:

提供直接下載與Cyberlocker下載的網站

- VK.com(俄羅斯)

- Uploaded.net(荷蘭)

- Rapidgator.net(俄羅斯)

- Firedrive.com(新西蘭)

- Nowvideo.sx and the 「Movshare Group」 (巴拿馬、瑞士、荷蘭)

- Netload.in(德國)

提供BT資源的網站以及P2P資源的網站:

- Kickass.to(服務器分散多個地區)

- Thepiratebay.se(瑞典)

- Torrentz.eu(德國、盧森堡)

- Rutracker.org(俄羅斯)

- Yts.re(服務器分散多個地區)

- Extratorrent.cc(烏克蘭)

- Xunlei.com(中國)

提供下載鏈接的網站:

- Free-tv-video-online.me(加拿大)

- Movie4k.to(羅馬尼亞)

- Primewire.ag(愛沙尼亞)

- Watchseries.lt(瑞士)

- Putlocker.is(瑞士)

- Solarmovie.is(拉脫維亞)

- Megafilmeshd.net(巴西)

- Filmesonlinegratis.net(巴西)

- Watch32.com(德國)

- Yyets.com(中國)

- Viooz.ac(愛沙尼亞)

- Cuevana.tv(阿根廷)

- Degra?aemaisgostoso.org(巴西)

- Telona.org(巴西)

全球10大盜版音像製品市場:

- Galeria Pagé, Avenida Paulista, Faria Lima (聖保羅), Camelodromo Uruguaiana (里約熱內盧) and Feira dos Importados (巴西利亞) – 巴西

- Greater Toronto Area (大多倫多地區) – 加拿大

- 海淀區海龍電子城、三里屯地區(北京) – 中國

- Harco Glodok (雅加達) –印度尼西亞

- Jonesborough Market – 北愛爾蘭

- 7 Kilometer Open Market (敖德薩) and Barabashovo Open Market (哈爾科夫) – 烏克蘭

- Mutino Market – 莫斯科,俄羅斯

- Panthip Plaza, the Klom Thom, Saphan Lek, Baan Mor Shopping Area, Patpon and Silom Shopping Areas, Mah Boon Krong Center, and the Sukhumvit Road Area (曼谷); Rong Klua Market, Sakaew, Samui (素叻他尼) – 泰國

- 印度與墨西哥的某些街道

美国影协点名全球盗版站:人人、迅雷中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