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屏幕有殘影 iPad mini 2要悲劇!

屏幕殘影問題一直都是蘋果揮之不去的痛,該問題最早出現在視網膜屏的MacBook Pro上,在開啟高亮度灰色圖片後切換其他淺色應用,屏幕底部會留存有上一畫面的部分內容,跟殘影一樣,據說出現問題的屏幕全都來自LG。

現如今配備視網膜屏幕的iPad mini和我們正式見面的,非常遺憾的是它也遭遇了這一問題。根據外媒的報導,配備視網膜屏幕的iPad mini也遇到了屏幕殘影問題,但據說這批屏幕的供應商為夏普,並不是LG。此外並不是所有的Retina iPad mini都存在這些問題,因為視網膜屏iPad mini的屏幕供應商並不是只有夏普一家。

而且這種問題可能只會出現在首批貨源中,相信遇到殘影問題的用戶可以在Apple Store中更換。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殘影問題並非一開始就會出現,剛開始可能並不明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逐漸加重,最終影響正常使用。

@PCINLIFE官方微博給出了iPad mini 2殘影屏幕的測試方法:牆紙用灰色,在最後一頁單獨放一個App,這樣可以留白很多地方,然後mini2開到最大亮度背光,之後用Safari打開百度首 頁不動,保持這個樣子10分鐘(關閉休眠),10分鐘後關閉Safari,如果百度logo和搜索框是半透明狀印在灰色背景上,那麼恭喜你,你中槍了

屏幕有残影 iPad mini 2要悲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