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德國一技術狂人將電腦芯片植入手臂

匪夷所思,德國人Tim Cannon居然將一塊電腦芯片植入了自己的手臂。

Tim Cannon自稱是一名「生物黑客」,日前,他決定將一塊體積不小的生物識別電腦芯片植入到手臂的皮膚下。這塊芯片能夠將他身體的生物數據傳輸到他的 Android智能手機上。據悉,該電腦芯片可進行無線充電,這有效的避免了一根搭載Micro USB接口的充電線伸進血淋林的傷口進行充電的窘況發生。此外,芯片的外面嚴密的包裹著保護套,因此芯片能夠安全的置身於他的體內。

如果僅僅看到這裡,你的胃就開始不由自主的抽動的話,那請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再看下去。Cannon在整個植入過程中,得到了一位車身改造發燒友的 幫助。後者幫助他將芯片放入手臂的皮膚下,並進行了縫合。但遺憾是,也許這位幫忙者缺乏基礎的醫學技能,因此Cannon傷口縫合處的針腳顯得各種的凌亂 和業餘。

德国一技术狂人将电脑芯片植入手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