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Apple Thunderbolt 軟體更新導致部份使用者發生開機凍結問題


若不是急著想要插上 Apple 最新的 Thunderbolt 轉 Gigabit 乙太網路轉接器使用的朋友(應該沒人這麼快入手吧?),最近要是看到 OS X 的軟體更新跳出相關更新,誠心建議請各位先看完本篇再按下更新按鈕。總之,蘋果這次在 Lion 系統中所釋出的最新 Thunderbolt Software Update 的 1.2 版更新,原本其實是要幫各位的 Mac 電腦做好支援最新有線網路轉接器的準備,雖然更新動作快是好事,但很可惜的是,國外目前有部份收到此更新的朋友在安裝完成後也發生了若干的災情 -- 其中主要是開機凍結與無法預期的錯誤問題。重點是,目前除了重新安裝系統外,似乎還找不到可逆的解決方案。所以,不論您是否準備入手這個最新的外接設備,更新前建議還是先等官方對此問題的修正或說明再說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