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中年大叔佔領Facebook 那妹子都在哪呢?

隨著眾多的社交網絡人氣不斷攀升,正呈現多元化競爭,每個人都會選擇適合自己的社交平台。外媒Business Insider旗下的BI Intelligence近期針對各大社交網絡的使用者的具體特點,進行了調查分析,調查結果出乎意料。

據調查顯示,Facebook已經成為中年人的聚集地,中年用戶的增速迅猛,儘管Facebook仍在盡力吸引年輕用戶,可怎奈事與願違,青少年已 經不再把FB當做是一個很fashion的網站了。而Instagram、Pinterest這兩個平台,則成為女性網民青睞的場所,68%的用戶為女 性。

在諸多社交網絡中,Twitter最年輕。在18到29歲的青年中,27%的人使用Twitter,而在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的網民中,只有16%的人使用Twitter。

各大社交網站特點

Instagram:該平台受到女性用戶的歡迎。據調查顯示,Instagram的使用者中女性佔比高達68%。

Twitter:年輕人的聚集地。在美國,18至29歲的年輕人中有27%使用Twitter;介於30歲至40歲的人群眾有16%使用Twitter。

Google+:男性用戶最多的社交平台,70%的用戶為男性。

LinkedIn:國際化特色更明顯,用戶分佈在多個國家和地區,另外男性偏多。

Pinterest:平板電腦用戶為主,在美國用戶中84%的Pinterest使用者為女性。

Tumblr:青少年群體的聖地。喜歡自我表達的青少年居多,屌絲味十足;年收入超過7.5萬美元的網民中,只有8%的人訪問Tumblr。

中年大叔占领Facebook 那妹子都在哪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