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笑話] 在星巴克,高富帥的女朋友拿出Macbook,窮挫矮的我默默的啟動X7200

在星巴克,高富帥的女朋友拿出Macbook,窮挫矮的我默默的啟動X7200

高富帥和他的女朋友一人一個Macbook Air 自豪的在上網


我默默的從箱子裡扛出X7200 插上雙電源開啟sli

那個女的說:你看那是什麼年代的筆記本?好大好笨重哦
男的笑答:估計是10年前的廢鐵了吧 win98時代的了吧
窮挫矮的哥默默的打開了地鐵2033 高特效下 X7200滿負荷運轉,風扇聲響的一比
高富帥說了句:哇 好吵哦 拿這種東西來星巴克丟人現眼麼 現在誰不買個蘋果本
哥繼續無言關掉遊戲自豪的說了句:我是窮B我自豪
其實我沒有說那句:我是窮B我自豪,我只是默默的關掉了遊戲
我本來不該來星巴克這種奢侈的場所,我只是來等我的客戶——一個藝校的美女
她要和我這個在電腦城兼職的窮挫矮買個蘋果筆記本
看著人家台上輕盈靈動的Macbook Air 再看看鐵棺材一般的X7200 心裡不由得一陣酸楚
為什麼當時要學IT 為什麼要買這種醜的一B的東西
看看鐘 已經是下午4點了 差不多到約定的時間了 打了個電話給那個客戶
半個小時過後,藝校美女如約來到了星巴克,她在門口掏出iPhone4 打了個電話給我 

「你在星巴克哪裡?」「左手邊桌子上有個大筆記本,後面那個人是我。」

她瀟灑的把電話掛掉施施然走了過來 

「哇這個是筆記本麼?怎麼我感覺像個老古董?
怎麼不買個Air 才那麼點錢?」

哥再次無奈的回答 :窮B買不起那麼高檔的東西
她笑笑就說:「好啦不拿你開涮了,想問下你現在Macbook Air最便宜的是多少錢呢?我想買台來上上網。」

我對她還是有點好感的 所以我就說:這個本子性價比不咋地,建議買……

結果還沒說完她就把我噎回去:「蘋果的東西不需要講性價比,自然有股高貴的氣質,要是為了性價比讓我去用這麼醜的東西我才不干。」

說著還鄙視著瞟了我的X7200一眼
我就自嘲的笑笑 好吧,最便宜的那款是11吋的Air 我這邊拿6870元 

「哇,這麼貴,再便宜點拉..好不好嘛~」

「額不行啊這裡我就賺100塊再便宜我就白做了」

「好不好嘛~」

「額,真的不行」

「好不好嘛~」

「是···是比較難做啦」
「好不好嘛···」

「額好吧。。。。我乾脆不賺這100了。。。」
讓我決定服軟的不是因為她的撒嬌請求 而是她的眼神 清澈而迷離 充滿了對蘋果的狂熱 ···

她眉開眼笑:恩恩 明天姐陪你看電影哈 不過電影票你出
我無奈回答:不可能啦 明天週末 我要上班 平時上課不能去 週末才能去..
她口上說 誒 真遺憾哦 姐不能答謝你啦
其實我看她神態 分明就是鬆了一口氣
我也懶得理會 就準備收拾筆記本走人 因為其實我不是專門來和她談價格 我是要去清潔一下X7200 所以才帶著這鐵棺材
她眨眼 巧笑倩兮:不請我喝一杯咖啡麼 來星巴克里就坐著蹭網?
哥心疼票子 不過為了和她打好關係 希望通過她賣出更多的Macbook 哥忍了
就請她喝了最便宜的那種
她和我並肩坐在一起 眼光停留在別人的macbook air上
口中不無遺憾的說:誒 小肥皂 你要是捨得買個Macbook 帶出去有面子 就好了 現在看著你擺在桌面上的筆記本都覺得掉價吶 多清秀一小受就這樣浪費了
我默默的收起了這台讓我受到2次嘲笑的X7200 費勁的裝進大型雙肩包裡面
坐在她旁邊 默默看她吮吸的樣子 小巧的鼻尖 可愛而俏皮
不過她一直在說 Air如何如何拉風 如何如何有氣質,末了,她站起來準備走人,我費勁的背起沉重的背包,對她說:我送你吧,反正我沒什麼事
她一笑:好吧 看在你便宜給我Air的份上 就賞臉給你送本大小姐的機會啦
然後自顧自的向著門口走去,我背著X7200尾隨。到了門口,她忽然巧笑倩兮的回頭:記得幫我裝個XP噢 蘋果那個系統我不太會用啦 還有QQ微博什麼的都裝好哦

附 註:Terrans Force x7200筆記本,採用最頂級的配置, Intel 至強 W3680 ,1.5T SSD固態硬盤,NVIDIAGTX3800M獨立顯卡,12GB內存。   Terrans Force x7200 筆記本採用了金屬拉絲面板製作,LOGO部分更是請外國打磨師手工打磨,顯得尊貴無比。市場售價:12萬元。被評價為:這個不是筆記本電腦,是移動工作 站。

珍高晓是這則訊息的原始提供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