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A5芯片組完美越獄達成!iOS5.0.1全系被破!

剛剛Dev-Team在主頁上放出了針對iPhone4S和iPad2的iOS5.0.1完美越獄工具absinthe-mac-0.1.2-1,這意味著目前蘋果所有iOS產品,都可以完美越獄。

由Pod2g發現並製作的iOS5.0.1完美越獄,最初發佈時只支持iPhone4、iPad1等老款設備。在加入MuscleNerd(肌肉 男)、Suarik(Cydia創始人)等大神加入之後,iOS知名的黑客齊集一堂,組成越獄夢之隊,對iPhone4S和iPad2這兩款採用A5處理 器的iOS設備發起最後的攻擊,最終成功解決這兩個硬骨頭。

absinthe 0.1.2-1可以完美越獄iPhone4S(5.0 (9A334), 5.0.1 (9A405),5.0.1 (9A406))5.0以上固件版本,可以支持iPad2 5.0.1 (9A405)固件完美越獄。

由於此次A5設備越獄,採用了absinthe這種從來沒有使用過的越獄方式,所以目前仍然可能存在破壞系統數據等錯誤(雖然機率很小,並且發佈前越獄團隊進行了大量安全性測試),所以在越獄前請大家一定要備份好設備上的數據。

目前越獄工具只放出Mac版本,Windows版本會稍後放出。(文/iphone中文網

absinthe-mac-0.1.2-1下載地址:

http://dl.dbank.com/c08kqtszb3

absinthe-mac-0.1.2-2下載地址:

http://dl.dbank.com/c0f84utwbq

A5芯片组完美越狱达成!iOS5.0.1全系被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