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Keynote Freebie for Startups

Keynotebanner
Cult of Mac Deals 與 Business Pirate 提供了一個好康項目 Keynote Freebie for Startups 給剛開始使用 Keynote 的使用者,這個影片課程包含了超過 60 分鐘的內容,總共有 11 個教學影片,入門者可以了解如何透過 Keynote 來製作設計圖、原型圖、銷售報表和影片、卡通內容等等。

兌換的過程很簡單,收到確認信後,點按信中的 "Retrieve License" (取得授權),這個連結會帶你到 Vimeo 的教學影片頁面,需輸入密碼才可觀賞,所需的密碼可從信中的 Instructions 說明連結取得。

http://applewoods.posterous.com/keynote-freebie-for-startup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