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一鼠走天涯,Microsoft推出PC合體工具

在同一個桌面,有時會有多於一部電腦,尤其是在工作的環境,更是大機會出現這個情況。在切換電腦使用時,要轉用不同的滑鼠,不免有點麻煩。對於這個問題,Microsoft就很貼心的推出了,能把同一個工作間的幾部電腦「合體」的工具。

這個名為「Mouse Without Borders」的工具,能夠讓用家用一隻滑鼠,控制在同一個網絡下的不同電腦(最多四部),當然,這些電腦都要是Windows PC,並安裝了這個工具才行。一旦設定好連結,幾部電腦間的控制就能同時進行,像一部有多螢幕的電腦一樣。除了滑鼠能在幾部電腦間自由地遊走,電腦之間甚 至能拖放文件,或共用鍵盤和剪貼簿,甚至同時鎖機或登入,十分方便。對於要同時操作幾部電腦的人來說,這個工具絕對是恩物,能節省不少桌面的空間之餘,也 能減少無謂的工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icrosoft Technet下載這個工具。

來源:ghacks.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