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LSP-Fix v1.1 - 修復網路連線

修復 Winsock 2 設定,由於很多設計錯誤或不正確移除網路軟體導致網路存取失敗。
LSP-Fix 是一套免費 Windows 公用程式,其能修復與某些軟體類型有關的網路存取失敗。軟體類型已知有層次服務提供者或 LSP,處理低階網路相關工作,以及通過這些程式的鏈結從網路傳送接收資料。然而,由於 LSP 軟體中的錯誤或刪除軟體,導致鏈結損壞,因而導致網路無法連線。

不 幸地,問題的 LSP 軟體,包含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有時會透過檔案分享程式般的無關產品暗中安裝,偷偷摸摸未通報的進入系統。事實上,在許多案例中,使用者不知道它的存在直 到不再能夠存取網站。LSP-Fix 藉由手動移除 LSP 軟體時所留下的項目將其移除來修復 LSP 鏈結以及移除鏈結中的任何間距。

LSP-Fix 不是移除惡意程式的公用程式。LSP-Fix 不會刪除任何檔案。

LSP 鏈結在本程式啟動時已作完全檢查,其狀態 (錯誤/無錯誤) 會馬上顯示在程式主視窗上。
如果 Winsock2 登錄機碼無法存取,LSP-Fix 會馬上警告使用者以系統管理員權限登入後再試,而不是報告機碼遺失。

LSP-FIX - Winsock 2 修復公用程式
===========================
這 程式嘗試修正很多設計錯誤或不正確移除層次服務提供者(LSP) 軟體所導致的網路連線問題。當您啟動 LSP-Fix 時,它將從 Windows 註冊表讀取 LSP 模組清單並檢查每一個模組是否存在。如果模組遺失,它將會放置在 [移除] 清單上提供移除。當按下 [完成] 按鈕,將會移除不想要的項目,以及將註冊表中剩下的項目重新編號使得它們能連續。模組總數將作更新。最後,程式將顯示變更摘要。
 
Windows 2000 與 Windows XP 使用者: 為了這程式能夠存取註冊表或作任何修復,您必須以系統管理員權限登入。

為了變更能生效,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重新啟動後,正常地連線到網路然後試著存取網站來檢查您的連線是否能正常運作。如果您仍然無法存取網站,請參閱底下 [從損毀中修復] 得到其它可能的修復。
 
由於一些錯誤是 LSP 項目編號不當而不是遺失模組,[移除] 清單可能是空的。如果是這案例別擔心; 編號不當項目將在您按下 [完成] 按鈕時作修正。
 
對於進階使用者有一選項能無視建議的移除。請不要勾選 [我知道我在作什麼] 方塊除非您真的知道您在作什麼。這選項僅用於專家建議,其不需要修復您的系統。


注意
-----
除非您按下 [完成] 按鈕否則不會作任何變更。要離開不作任何變更,只要關閉程式即可。
在 Windows NT/2000/XP 下,您必須以系統管理員權限登入使得 LSP-Fix 能存取註冊表。

 
從損毀中修復
------------------
如果 Winsock2 登錄機碼完全遺失(LSP-Fix 回報錯誤) 或損壞到無法修復,將需要還原它們。
http://cexx.org/winsock.htm 上程序的簡短逐步解說可供利用。
 
一些 LSP 產品可能覆寫系統檔案,例如'wsock32.dll'。如果發生或您仍然無法存取網站,可能需要重新安裝 Winsock 2 (或 Windows) 來還原原始檔案。


系統需求
------------
Windows 95 包含 Winsock 2,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0.

http://blog.yam.com/danfong/article/22809225
http://www.cexx.org/lspfix.htm
http://www.itmaster.tw/?tag=lsp-fi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