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Ubuntu能直接搜BT種子了

buntu的Dash搜索工具允許用戶搜索本地和在線資源如亞馬遜和維基百科上的內容。現在,一位第三方開發者為Dash搜索工具加入了BT搜索功能,允許用戶搜索海盜灣上的torrent文件。這項功能獲得了 Canonical 創始人Mark Shuttleworth的支持。

Canonical表示,它支持在Ubuntu中加入torrent搜索,但不會在後端使用海盜灣,而可能會使用合法的BT網站如 linuxtracker.org。這項工具仍然處於原型階段,支持Ubuntu 13.10以上操作系統,如果你對其感興趣,可以在終端輸入命令: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copes-packagers/ppa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unity-scope-piratebay」

Ubuntu能直接搜BT种子了

查看詳情:http://arstechnica.com/information-technology/2014/01/ubuntu-developer-builds-pirate-bay-torrent-search-into-operating-syste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