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iCloud重大漏洞:無密碼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查找我的iPhone」一直都是iPhone上為果粉稱道的安全功能之一,只要開啟之後,即便手機丟失也能迅速定位,並保證iPhone上的資料不被盜取。不過據威鋒網報導,有網友曝光了一個存在於蘋果iCloud系統的一個重大漏洞,這個漏洞可以在沒有密碼的前提下關閉被盜iPhone的「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眾所周知,關閉「查找我的iPhone」需要輸入iCloud 賬號和密碼,但該漏洞的出現讓一些人有了可趁之際。可能是本著保護用戶的原則,威鋒網並未透露該漏洞的詳細內容。

據悉,該漏洞存在於所有運行iOS 7.x的設備上,只能等待蘋果更新了。目前的臨時解決辦法是:為鎖屏添加密碼。這樣手機即便被盜,不法分子也難以關閉「查找我的iPhone」。如果是iPhone 5s,指紋識別的加入就更安全一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