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蘋果OS X 10.7.4正式發佈

蘋果今天發佈了OS X Lion 10.7.4正式版,主要升級了第三方usb鍵盤兼容性,通過ADSL共享網絡,自動設置代理(PAC),網絡打印機(SMB)等問題。用戶可以通過軟件升級或者蘋果的下載頁面進行升級,建議所有Lion用戶升級。

OS X Lion 10.7.4更新日誌:

— 解決了「當重新登錄時打開窗口」選項永遠打開的問題;

— 增強了使用特定第三方USB鍵盤時的兼容性;

— 解決了獲取home目錄信息時可能出現的權限問題;

— 改進了通過PPPOE連接共享網絡;

— 改進了使用自動代理(PAC);

— 解決了SMB拷貝時不能保存的問題;

— 改進了網絡打印機的隊列;

— 增強了連接WebDav服務器時的性能;

— 允許NIS賬戶自動登錄;

— 增加了數碼相機RAW格式的兼容性;

— 改進了活動目錄賬戶登錄時的可靠性;

— OS X 10.7.4更新內置了最新的Safari 5.1.6,包含穩定性完善。

官方下載:

OS X Lion Update 10.7.4 (Client) (692.68 MB)

OS X Lion Update 10.7.4 (Client Combo) (1.4 GB)

OS X Lion Update 10.7.4 (Server) Client (738.71 MB)

OS X Lion Update 10.7.4 (Server) Combo (1.49 GB)

Server Admin Tools 10.7.4 (212.4 MB)

 苹果OS X 10.7.4正式发布

 蘋果同時發佈了安全更新2012-002,為Mac OS X雪豹(Snow Leopard)用戶帶來了安全修復:

Security Update 2012-002 (Snow Leopard) (238.73 MB)

Security Update 2012-001 Server (Snow Leopard) (258.11 MB)

蘋果還單獨推送了Safari 5.1.7更新,包括禁用舊版Adobe Flash Player等若干安全性更新。

http://news.mydrivers.com/1/227/227421.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