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MacUpdate 春季促銷,多套優質軟體入列

Mupromo
如果你經常需要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除了 BootCamp 外,應該也聽過 VMware Fusion 這套頗受歡迎的虛擬系統軟體,您無須重新開機,即可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和其他作業系統。現在 MacUpdate 網站正推出 2012 年春季特惠,11 套正版軟體,只要 $49.99 美元 (原價總計為 $378 美元),裡頭就包含 VMware Fusion 4,是個十分划算的方案。

除了 VMware Fusion 4 之外,還有 DriveGenius 3,Apple Store 裡 Genius Bar 的技術人員也會使用這套磁碟工具來為你的磁碟進行最佳化和管理。另外,我們常使用的 ForkLift、Typinator 和 Snapheal 也都在這次套裝軟體中。

ForkLift 是專為 Mac 打造的檔案管理工具,本身不僅具有線上空間檔案傳輸功能 (如 FTP、SFTP、Amazon S3, WebDAV 等),也是個全能的 Finder 工具,批次命名、雙窗格操作、直接瀏覽封存檔等等,都讓整個檔案管理的操作更加方便。

Typinator 是一套類似 TextExpander 的軟體,可讓您輸入縮寫或短詞,來替代一些常用字句或片語,像是電子郵件地址、您部落格的網址、住家地址、HTML 語法...等等,任何您想得到的應用方面,這個輸入輔助工具可讓您快速地輸入這些重複性的詞句。

Snapheal 是個聰明且輕巧的照片編修工具,可讓使用者輕鬆地編修照片,尤其是移除多餘斑點或照片瑕疵等等,讓你的照片在修飾之後更加完美!可參考我們在今年一月份的介紹

除了這些軟體之外,還有其他像是手機軟體 Photo to Mac、DesktopShelves 和遊戲等等。基本上,以 $49.99 美元買到上面我們提及的這幾套軟體,應該就已經值回票價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用便宜的價格輕鬆使用正版軟體;MacUpdate Spring 2012 Bundle 目前距離促銷截止日期還有 14 天 13 小時。

http://applewoods.posterous.com/macupda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