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微軟Win7 SP1新補丁:修復TIFF圖像加載問題

微軟近日證實,部分Windows 7用戶在安裝SP1之後會遇到一個有關TIFF圖形文件的問題。Windows 7 SP1加載TIFF格式圖像的縮略圖很慢甚至會失敗,微軟發佈了一個熱修復補丁,遭遇上述問題的用戶可以下載該補丁。

微軟解釋稱,Windows 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用戶使用資源管理器訪問TIFF 圖像文件的文件夾時,如果TIFF圖像文件過大或者存儲在網絡共享上,那麼會出現縮略圖加載很慢甚至無法顯示的問題

微軟發表了知識庫文章KB2619291來解釋該問題,並且提供了熱修復補丁。

獲取該補丁:
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619291&kbln=zh-cn

http://news.mydrivers.com/1/209/209149.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