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微軟提供Win7更新程序 解決殺毒軟件導致的藍屏問題

導致系統藍屏的原因很多,微軟近日就提供了一個Windows 7更新程序(KB2502285),幫助用戶解決因殺毒軟件而導致的藍屏問題。(此更新僅適用於32位Windows 7)

微軟在知識庫文章中描寫道,如果你的Windows 7機器上運行著殺毒軟件,那麼在重啟計算機時可能會出現類似下面的錯誤消息:

「STOP: 0x0000007F (0x0000008, parameter2, parameter3, parameter4) UNEXPECTED_KERNEL_MODE_TRAP」

這是在計算機上安裝某些更新後才會出現的問題,錯誤信息中「0x0000008」參數的後面的參數因計算機的配置的不同而不同,並不是所有的「0x0000008」藍屏錯誤都是由該問題導致的。

微軟表示,導致該問題的原因是,在系統啟動過程中,操作系統和殺毒軟件讀取的文件時相同的,因此可能會耗盡內核堆棧內存,從而出現錯誤信息提示。

官方下載頁面: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7507447a-d065-4d43-8b8a-eb5357d19df1


http://news.mydrivers.com/1/186/18632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