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Gmail增加對Excel等12種新文件格式的支持

據國外媒體報導,Gmail用戶終於可以利用軟件中的Google Docs Viewer工具象使用Word和PowerPoint等軟件那樣快速便捷地瀏覽Excel、Photoshop和其他文件了。Gmail中的 Google Docs Viewer工具增加了對12種新文件格式的支持。

對於經常收到包含附件的電子郵件的Gmail用戶來說,Google Docs Viewer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利用這個工具,用戶們無需下載郵件中附帶的Word文檔、PDF文件或PowerPoint幻燈片即可迅速在瀏覽器窗口中打開那些文件。

以前,Excel電子表格會被轉換成谷歌的電子表格格式,但不能在電子郵件內打開。現在用戶們則可以做到這一點了。另外,Gmail用戶還可以在電子郵件中瀏覽PSD文件。

Gmail新增支持的12種文件格式包括:Excel(.XLS和.XLSX)、PowerPoint 2007/2010(.PPTX)、Apple Pages(.PAGES)、Adobe Illustrator(.AI)、Adobe Photoshop(.PSD)、Autodesk AutoCad(.DXF)、Scalable Vector Graphics(.SVG)、PostScript(.EPS, .PS)、TrueType(.TTF)、XML Paper Specification(.XP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