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如果瀏覽器=女人?

browser_women

來自加利福尼亞的攝影師Viktorija Pashuta將各種瀏覽器圖標與時尚相結合,用一種特別的方式為我們詮釋了不同瀏覽器的「氣質」特點。

Internet Explorer 是華而不實的,Firefox 是性感的,Opera 是高雅的,Chrome 是功利主義的,Safari是時尚的

這位時尚攝影師一直在設想如果瀏覽器是女人,它們將以什麼樣的外表和姿態來呈現呢? 而近日,為實現她的這一設想,她邀請了名模Kaylen Dao、Brittany Ryan、Clancy McClain、Tracy Acholonu及Polina Frantsena,根據朋友對各種瀏覽器的描述和想法,加上她個人對各種瀏覽器 Logo 的理解,將不同氣質的模特搭配其精心設計的裝束,最終為我們呈現 了這一系列別具匠心的作品。

如果瀏覽器=女人

Internet Explorer

如果瀏覽器=女人

Mozilla Firefox

如果瀏覽器=女人

Opera

如果瀏覽器=女人

Chrome

如果瀏覽器=女人

Safar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