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iPhone App下載設定有陷阱?

最近,網上又傳出iPhone有一個陷阱,就是用家就算把Store設定中的「使用行動數據」選項關掉,也是能夠透過App Store購買新的Apps並下載到iPhone上。雖然Apple規定20MB以上的Apps一定要透過WiFi或USB安裝,但已可能讓用家不小心下 載了Apps並付上額外金錢,在外地數據漫遊時就更危險。

不過,這其實只是一個指示不清晰的結果。在選項中的「使用行動數據」,其實只是控制上 面的「自動下載購買的新項目」,也就是說,就算關了這個選項,也只是令用家在其他裝置購買的Apps不會透過流動數據下載到iPhone之上而已。如果是 在iPhone上直接下載,也還是可以的。如果真的要防止自己不小心下載了Apps,就要在「設定→一般→取用限制」中,把安裝應用程式關掉才可以。要去 外地的話就要小心了。

來源:Pocketlin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