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躺著看電視 – 懶人眼鏡 Lazy Glasses

不少宅男宅女都喜歡窩在家看電視,但是坐著太累,斜躺在床上又容易腰酸背痛。怎麼辦?為瞭解決這一問題,國外ThinkGeek公司專門推出了一款名為「懶人眼鏡(Lazy Glasses)」,專門讓用戶能夠更舒服地躺著看電視。

這款懶人專屬的眼鏡當然沒有谷歌眼鏡智能,只是利用了平面鏡的反光原理將電視畫面投射到人眼中,從而用戶可以躺著看電視。Lazy Glasses使用了質地柔軟的材料製成,所以不會給人眼帶來壓迫感,能夠長時間佩戴。

Lazy Glasses_3

除了看電視,用戶還可以將平板放在自己肚子上,然後躺著用Lazy Glasses眼鏡來看視頻,而不必再不停換手舉著平板觀看。

Lazy Glasses售價為15.99美元,雖說不太便宜,但對於不少懶人來說,花100元以後就可以懶洋洋躺在床上看電視,絕對是福音了。

Lazy Glasses_4lazy-glasses_1


韓國立法要求手機必須加入「自毀開關」


據《韓國時報》報導,韓國科學、信息和通信技術及未來規劃部近日發佈了一項法案,該法案名為「打擊非法使用移動電話的完全預防措施(Complete Preventive Measures against Illegal Use of Mobile Phone)」。根據法案要求,國內所有手機製造商,包括知名的三星、LG等,必須在其銷往本國的智能手機中加入「自毀開關(Kill Switch)」,以對抗手機盜竊。

之所以出台該法案,也是由於韓國今年手機盜竊案頻發。手機加入「自毀開關」之後,即便被盜,用戶也可通過遠程遙控將手機變成廢品,讓盜竊者無法使用。據悉,該法案已經出台一個多星期,其有效期將延續至2014年第二季度,屆時韓國政府將決定是否繼續推行。

目前,韓國手機品牌中,泛泰已經在今年2月份在自家的產品中加入「自毀開關」,而迫於法案的出台,三星和LG也將會在其產品中加入此開關。